這部份就是我寫的原始版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我的世界是個無聲的世界


有時候會有人問我

這樣不會覺得驚慌嗎

其實

從來沒有聽過聲音的我

自然分不出所謂的聲音是什麼

在沒有聲音的世界裡



那天

我的手機出現了一則我不認識的人傳來的簡訊


在這喧囂的世界裡 妳是我最美妙的聲音


這應該是某個男子示愛吧

美妙的聲音

當然不是傳給我的


我的世界是個無聲的世界

從小

我就失去了聽覺

雖然也有不方便的時候

可是比起視覺障礙

我覺得我算是幸運的


他陸陸續續又傳了好些簡訊過來

我猶豫了好久

很殘忍的告訴他

他這些示愛都是傳錯了對象


過了幾天

他又傳來了新的訊息


謝謝妳

如果這些訊息真的是傳錯了

我只能說那是緣份的問題吧

無論如何

謝謝妳的回覆


看了訊息後

我覺得有點生氣

既然是示愛

怎麼可以這樣把緣份這個字眼當作是懦弱的替代品呢


膽小鬼

既然知道傳錯了

要把你的心意告訴她啊

緣份不會從天而降的


傳了這則訊息後

他隔了一天

回覆了我


我知道很多事情是不能強求

如果

我這些話就是傳給妳呢

對妳來說

妳會感動嗎


你是笨蛋嗎

既然不是傳給我的

我怎麼可能會感動呢


就這樣

我跟一個素未謀面的男子用簡訊開始聊了起來


先是一天一封

慢慢的

變成一天兩封

三封

四封

.............

我只寫到這邊
感覺上像是會寫的非常長的
如果真的寫完它
這本書應該會變成非常厚的畫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