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承認一下

我也認為抽煙是件不好的事情

不管是對自己抑或者對於周遭的人

 

不過在有那麼多的恐嚇及威脅之後

我依然無法停止抽煙

也許這是我另一種不畏強權的一種證明

總之

我死性不改的繼續抽

 

接著就進入正題吧

 

之前買煙的時候

在煙盒上總會有一些警語

一開始的時候是一兩行字

後來似乎是法令的規範

警語的位置越來越大

前天

我去買煙的時候看到了這個新包裝

IMG_0138.JPG 

除了擺放的位置非常奇特之外

這次連圖片都出動了

還好現在不是農曆七月

不然我還以為我買到了不該買的版本

不過這個警語的部份似乎有些兒童不宜啊

 

這讓我想起了在香港的某些書上會看到的一行字

本物品內容可能令人反感;不可將本物品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出借予 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或將本物品向該等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