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東京蠻多地方的樹都結上了燈泡

在夜裡閃閃發亮著

表參道上的尤其漂亮

 

有個日本的舊識說表參道已經有兩年沒這樣做了

要我們務必要去看看

 

我一直很喜歡日本這樣對於節日不厭其煩的年復一年的展現商業氣息

有些人非常討厭這樣的商業

一向以來我也很討厭過度商業化的形式

不知道為什麼

我卻很喜歡日本這樣的展現

也許是對於節日的氣息在台灣日漸的淡薄

讓我對這樣的形式有種依戀

就像對舊時的時光的懷念

另外的一個原因

就像我雖然不相信宗教

但是我相信宗教給予相信的人力量

那是一種讓人能繼續往前走的一種力量

 

在這聖誕的前夕

用個很宅的話結尾吧

願原力與你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