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頗久沒更新部落格了

一來因為工作

另一方面也覺得不知道該寫什麼

 

生活過的一直是很單純

起床開電腦

吃了淑芬煮的早餐

煮了兩杯咖啡

開始一天的工作

空檔就瀏覽一下網頁看個影片

然後就吃午飯

工作

再煮杯咖啡

看影片

玩iPad

晚餐

工作

然後睡覺

間或性的跟朋友碰個面吃個飯

看影片的時間有時候是拿來看書

大致上就這樣

當然也不是不能寫些讀書報告或者電影觀後感言

不過那樣的文章已經夠多了

不缺我補上來添花

要罵的事情大概也是太多人有感言了

 

比較不同的是

我的工作是自由業

感覺上比上班族來的自由許多

實際上自我的感受倒是不很怎麼自由

真要說最近比較煩惱的事情

應該是找不到什麼想玩的遊戲吧

暗黑三是我很期待的遊戲

可惜照暴雪的性格我想不拖個幾年是不會放手的

尤其是魔獸還這麼賣

運氣好的話

我猜在四十五歲的時候能玩到這隻遊戲就該謝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