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很意外的接了一個關於五月天的案子

一直以來很喜歡這個團
沒想到會有合作的機會

既然要畫五月天的團員
唱片公司提供了一些他們的影片
所以我就一邊看著他們的演唱會以及mv
一邊開始打了線稿
主要希望能比較理想的抓到每個人長相上的特色



差不多之後
我開始掃進電腦裡開始準備上色

因為他們接了飲料的廣告
這個案子最要緊的是要印在飲料罐子上
不過飲料的印刷並不是很方便印複雜的色階
我想這個部分可以放在最後再補上去
調調色就行了
所以我很放心的開始繪製
我畫了每個人分開的版本
因為唱片公司只希望我幫他們每個人後面畫上翅膀
因為主題是關於天使
衣服的部份很自由
完全由我來決定
我很高興的幫每個人設計了有點耽美又不致於太誇張的衣服

畫到差不多之後
我幫他們組了兩個版本

沒調色前的版本是這樣的


調色之後的版本是這樣的



我把色差拉到有點高反差的狀態
還好大致上還可以看出每個人的特徵

很高興有這次的合作
不過有點不過癮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合作
而且可以再複雜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