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料理東西軍的時候

尤其是在臨睡前

因為凹不過淑芬的要求

一邊餓著肚子

一邊看著電視上那怎麼也吃不到的絕品料理

那種空腹感滲透到身體的每個細胞

想說閉上眼不看

一聽到裡面熱鬧的聲音

禁不住好奇

還是看到了最後

 

說起來

我覺得我是不重吃的人

這一點跟淑芬常常會有些衝突

身邊的幾個朋友大都跟我一樣

邊吃邊配著電視或者小說

吃起來就覺得津津有味了

不過認真的想起來

也許我是太挑剔吃了

一來偏食

二來嘴刁

從小就被父母養的太好

吃過太多的好餐廳

我媽媽又太會煮

弄的現在如果吃外食

忍不住心中就是一把火

這些人開店都是沒什麼良心

我猜他們在開店之前都還不會煮

不然就是他們的味覺有問題

連尚可入口的程度都做不到

 

幾間小時候吃過的餐廳大多都收了

剩下的幾間現在都是非常有名的名店

也許是心理作用吧

總覺得小時候比較好吃

那些消失的美食

只能留在記憶裡

還好我還有媽媽牌料理

淑芬現在也很努力學著煮

不過有時候有時候創意多了點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