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響應政府全面禁煙的政策

原先很常有的咖啡休閒時間

慢慢的從戶外移到了家裡進行

大約是去年吧

我們搬出了閒置許久的咖啡機出來

我也不得不正視關於如何煮杯稍微像樣的咖啡

一向以來只知道喝

當然也會挑剔一些煮的不好的咖啡

輪到自己來的時候

就像被打回原形

怎麼也煮不好

 

很自然的

一開始我也是怨天怨地怨機器

老覺得是機器的問題才導致我無法煮出杯像樣的咖啡

所以我就在網路上開始搜尋機器

尋尋覓覓的過程裡

我也是犯了全天下我這種類型的人都會犯的錯

只看外型不理會是否機器可以

考慮了錢包跟需求

我看中了illy的咖啡機

在網路上的圖片看來

怎麼看怎麼喜歡

終於在前一陣子我怎麼都無法使用原來的咖啡機打出奶泡

我跟淑芬商量之後的結果

我們決定買台比較理想的機器

當然我首選的機器一定要去看的

等到約好去看了咖啡機之後

看著那台小巧的X1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它跟我想像的樣子有很大的差異

一些細節的部份

在圖片裡看不出來的部分

我實在無法接受

出了代理商的門口

我們決定去家裡附近的咖啡機賣場碰碰運氣

說起來這家賣場我也看到過好幾次了

只是當時的我被X1迷住了

說什麼也不相信這世上還有更讓我喜歡的咖啡機

所以每次經過的時候都當這間賣場是不存在的

不過我們這次把希望放在這家不被我看在眼裡的店

沒想到一進去就看到這台讓我們這幾天都意亂情迷的咖啡機

Breville bes82XL

咖啡機 

整台都是我最喜歡的金屬構成

長相上來說也算是四平八穩

當然價錢也理想很多

我們非常高興的抱了這台機器回家

一回家

也不管今天到底喝了幾杯咖啡

我立刻熱機開始動起手來準備煮咖啡

當然這次奶泡打的出來了

不過呢

還是煮的相當不理想

這次我相信不是咖啡機的問題了

絕對是我的問題

除了上網改搜尋如何煮好咖啡之外

我想我會去書店找找

該如何煮好咖啡之類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