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荒謬的事情特別多

偏偏又大都建立在很悲慘的事情上面

有時候真是氣到不知道該說什麼

如果要換個方式來說呢

就容我轉譯一下

把這些荒謬的言論轉成我相關的職業可能可以發生的狀況

那大概會是這樣吧

 

編輯:你上次說圖畫的不理想,要大幅修改,可是我看不出改變的地方在哪裡呢?

畫者:關於改圖的部分是這樣的,我比小幅修改要再大一些。

 

數日前

 

編輯:你最近的圖畫的非常離譜的糟糕,你打算怎麼辦呢?

畫者:我想我們大家都得到教訓了。

 

再數日前

 

編輯:你在該交稿的時候,人居然不在家,還被別的編輯發現你去慶祝吃稀飯。

畫者:那天我自己騎腳踏車到工作室,在工作室待到很晚耶,只是去吃個稀飯,不算過分吧。

 

 

唉~

實在很不想再講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