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省略掉問題
回答的部份是這樣的

嗯,當然是使用電腦居多,不過慢慢的我開始打稿又回到使用鉛筆

使用電腦的原因主要是因為方便,只是近日開始想念起以前手繪的感覺,所以又開始使用鉛筆來打稿


手繪的部份我目前只有用到鉛筆


robot上的高手非常多,還沒交稿之前,壓力非常的大,深怕書出來之後雜誌裡的稿子我表現的最差。不過畫完之後,又很希望能有機會繼續畫漫畫。


有些有,有些則是完全沒有;像畫漫畫時,有參考反而很容易有限制。


其實畫女生我並不擅長啊,一定要說的話,我比較擅長畫表情很冷漠的女生,沒有表情對我來說相對容易許多。


一路上我喜歡的作者多多少少都有影響我的畫,即便是小說,對我畫面的構成也有相當的影響;其中最明顯的影響我個人覺得村上春樹先生是影響我最大的人。


電玩跟電影是這幾年我最關注的項目,不知不覺也就受到影響,像人物的設定我就會比較傾向電玩,講故事的方式我就非常偏愛電影





我們睡覺時間非常不固定,工作的時間也非常隨性。


可以的話,我會看小說或是看影片來調整心情。


我喜歡咖哩魬、拉麵、天婦羅、還有我媽媽煮的菜。


wii,真的是太棒了。


我最喜歡的是竹谷隆之先生做的關於天野喜孝先生的GK模型,我蒐集了五隻!!


我喜歡日本,最喜歡的是東京。


我喜歡台場,料理的話我最最最喜歡吃一蘭的拉麵。


台北市個風格很混亂,長相有點醜的城市,人很熱情吧;我覺得來台北的話,請務必多逛逛台北的咖啡店,非常有趣。

再來是關於那次漫畫的感想


不管是很棒的演員

或者是跑龍套的臨時演員

如果沒有舞台

就會連一個露臉的機會都沒有


不過舞台分了很多很多種

電視啦電影啦舞台劇啦


畫漫畫這件事情雖然不完全跟演員一樣

畫漫畫比較吃力的部份是你還必須身兼好幾種職位

不過需要舞台這件事情則是完全一樣的


以一個漫畫舞台來說

robot是個很特殊的舞台吧

他集合了許多必須身為漫畫家才特別能感受的願望

而這個願望所形成的舞台就是robot


能上這個舞台的每個人都使盡了渾身解數

因為光芒實在太耀眼了

看到這個舞台的我

每次都是覺得歎為觀止


這是每個漫畫家的美夢吧

希望這個美夢可以一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